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Gungahlin 静街四室两厅大house招整租长租!

信息编号:27893 发布时间:2018-10-24Canberra/堪培拉,Gungahlin
  • 联系人:julia
  • 电话:0420 765 716
  • 邮箱:
  • 微信:442671429

地址:ian potter crescent,gungahlin

租金:670$/周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Gungahlin 静街四室两厅大house招整租长租! 
[时间] 11.20号之后可入住,与房东直接签一年长期合同,之后可与房东续租。
[地点] Ian Potter Cres,可google看位置
[租金] 670/week,押金为四周房租,share 电费,气费,超额的水费。
[交通] 距离58路公交站走路8分钟 距离255路公交站走路3分钟 到主路坐200路走路12分钟,交通较为便利。
[购物] 走路去gungahlin market 13分钟,骑单车5分钟。
[户型] 四室两厅车库院子,每间房间都特别大;一间大主卧有独卫淋浴与步入式衣帽间落地窗,一间大单间有双开门壁式衣橱落地窗,一间小单间有双开门壁式衣橱落地窗,一间小单间三开门壁式衣橱;公共卫浴还配有SPA泡泡浴缸,车库可以并排停两辆小车,车库外面也有空地可以停;环形院子配有晾衣架可晾大件小件;夏天有中央空调,冬天有地暖,卧室铺的地毯,公共区域地板砖。
[家电] 房子为裸房,价格也不包家具,家具家电另谈。以上四间房分别是前两间queen size的床,后两间single size ,都配有书桌、椅、收纳格子柜。公用家电有超大洗衣机,微波炉,烤箱,吸尘器,超大冰箱,可伸缩餐桌配六把椅;厨房灶和热水器都烧燃气,加热快费用低;各种锅碗盘筷勺厨具齐全,不用自己购买,基本拎包入住。
[网络] NBN wifi unlimited,最快的套餐每月90刀,不喜欢可以换。
[要求] 1.整租的房子是没有家具家电的,希望可以接手全套的家具家电,半卖半送。 2.爱干净,讲卫生,会一起做家务,至少一个月大扫除一次3.做完饭后及时刷碗,整理厨房 4. 不能养小宠物,如果非养不可可以和房东说明情况。
[微信] jst519
[电话] 0420765716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