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超优惠暑期cook区招租,可转合同

信息编号:27883 发布时间:2018-10-21Canberra/堪培拉,cook
  • 联系人:daisy
  • 邮箱:
  • 微信:xj960804

地址:52b lyttleton cr, cook

租金:16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跳楼价house短租,两个单间打包出租啦,原价400刀的两个单间,现在280刀就可以租到!小伙伴不一起take吗~

两人租的话,每间房都是140刀每周包bill,两间房share卫浴。入住时间11.16之后即可。

一人租的话是160刀每周包bill,不和任何人share卫浴,和masterroom没有区别,私人空间足足的。另外一间房我们用来寄存行李。11.11号即可入住。

注意!如果住的舒服方便的话,可以考虑转合同,跟房东阿姨重新签正规合同即可!

到公交车站只需3分钟,搭乘40路直达ANU,15分钟左右可直达学校。去uc的话也可以搭乘这趟车。40路可直达city和Westfield,都是比较大的商圈。平时生活可以步行去jamison center,有coles和aldi,堪村生活买菜必备。车站对面就有cook shop,步行三分钟就到了,东西也很全。Cook区属于住宅区,附近都是local,十分安全。房东阿姨也超nice。

4年新房,中央空调不用担心夏天太热冬天太冷。double size大床,有桌椅台灯,占据整面墙的大衣柜。开放式厨房,锅碗瓢盆都有。拎包入住,电饭锅,烤箱,微波炉洗碗机吸尘器都有。还附带一个小花园,可以种生姜种葱。WiFi已安装,信号稳定。

一间主卧招长租,有独立厕所,目前是一个访问学者小姐姐在住,12月结束访问,直接和房东签合同,要求12月份入住。另外两间share厕所。

52B Lyttleton Cr Cook,可看房。工作党学生党入住都非常棒。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