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Glebe City最低价厅房出租 150一周 近悉尼大学 UTS 只招女生

信息编号:27837 发布时间:2018-10-11Sydney/悉尼,Glebe
  • 联系人:sara
  • 电话:0424 048 088
  • 邮箱:
  • 微信:wxz1556770528

地址:51 Wigram Road

租金:150$/周

费用包括:

地理位置如下:
徒步到悉尼大学维多利亚公园1100米。徒步到悉尼大学footbridge桥900米。
徒步到鱼市场10分钟。
徒步到情人港16分钟。
徒步到QVB25分钟。
徒步到社区图书馆1分钟。
徒步到汽车站1分钟,很多车直达city。
徒步到轻轨站4分钟。
因假期回国,转租厅房~ 随时入住~ 厅房每周150刀,租至2月底,如果可以租到7月底价格还可以和房东商量~
2个房间和1个客厅各住1个房客。要出租的厅房是20平米。有桌椅,板凳,柜子,沙发,床等家具。
房子住满人后(算上要入住的你),总共住3个人(1个房间住1个人,1个客厅住1个人)。
3个人共享1个厨房,1个洗澡和2个厕所。
房子在静街,有免费车位,没有噪音,房东不同住。
要求你是:安静(如看电影外放的话要小声),作息正常(差不多晚11点到早8点睡觉),不吸烟,不宠物,不带朋友回家,少煮,有公德心的同学。

包水电bills,包网络。
最少租到19年2月底!!!!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