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gungahlin 全新公寓单人间出租

信息编号:27826 发布时间:2018-10-09Canberra/堪培拉,FRANKLIN
  • 联系人:emily
  • 邮箱:
  • 微信:lishengnan036

地址:Henry kendall street

租金:190$/周

费用包括:

gungahlin 公寓超大单人间
11.13号 开始招租啦!男女皆可,190一周包水费。
步行两分钟到巴士站,巴士每五到十分钟一班,乘巴士半小时内到ANU。
房间配置超大舒适的独享后院可以烧烤哦,房间还配有纱窗门。环境安全舒适干净冬暖夏凉无蚊虫。
双人床是乳胶床垫的保证高质量睡眠。超大衣橱嵌有一整面的穿衣镜,空间大足够容纳女生的全部杂物衣物。地毯也是新的不是石棉制的,保证呼吸健康。还配有书桌椅子。
卫浴间和一个基本不用洗手间的男生share,所以很干净整洁,可以算是独享的了
厨房也是很新的了因为很少做饭。你可以大煮大炒没有限制只要清洁干净就行。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