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Franklin 好房招租

信息编号:27817 发布时间:2018-10-07Canberra/堪培拉,Franklin
  • 联系人:格桑措木
  • 电话:0452 613 356
  • 邮箱:
  • 微信:15909717820
  • QQ: 635600334

地址:139Henry Kendall Street Franklin

租金:150$/周

费用包括:

干净无虫,拎包入住,家具家电齐全,房间大衣柜,Queen size大床,空调,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烤箱,还有超大电视可用!最快的NBN网络。
生活便利,出门到公交车站4mins,2开头公交全部可以直接坐到city(20分钟左右),不用查公交时间,几分钟就一趟公交,步行10mins左右到gungahlin center,不想走坐公交两站就到。不与房东同住,其余室友为语言班学生。
短租,租期自11.15到2.25 租期可议。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