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堪培拉near Belconnen centre近商场!近公交站!超值master room出租!

信息编号:27770 发布时间:2018-09-20Canberra/堪培拉,canberra
  • 联系人:long
  • 邮箱:

地址:27 krichauff st

租金:230$/周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堪培拉near Belconnen centre近商场!近公交站!超值master room出租!
page区,挨着belconnen公交总站,房间宽敞明亮,家具家电配备齐全,拎包即可入住。房间宽敞,布局明亮,mater room, queen size床,自己独立的卫浴,不与任何人share。房间宽大,有一个卧室加一个小study room再加独立卫浴。
整个屋子4间房,2厨房,目前都是ANU的学生。
地理位置极为方便,门前50m即车站,有14,314,74,905路公交车,直达ANU,UC,city。步行约500m就是belconnen公交总站。离belconnen shopping centre只有800m,步行7-8分钟即到。距乐购等亚洲超市约400m,走路5分钟即可到达。适合喜欢安静,不被别人打扰,想拥有自己私密空间,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要求,追求便捷生活的同学。招租安静,卫生,有良好生活习惯的同学。
房租单人$230/周,share bills,9月22号可以入住。
由于目前住的都是女生,所以优先考虑女生。
有意者请联系0413363594,或微信:chenlong20082014(请注明堪培拉租房)图片传不上去,请加微信所要图片。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