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Gold Coast
黄金海岸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Southport两房两卫公寓整租

信息编号:27725 发布时间:2018-09-11Gold Coast/黄金海岸,Southport
  • 联系人:XUEJUN ZHA
  • 电话:0452 573 104
  • 邮箱:
  • 微信:Died_Alice
  • QQ: 1178277561

地址:1 Como Cres, Southport

租金:595$/周

费用包括:

景色超好的26层公寓整租,位于Southport Meriton酒店旁边,楼下就是tram站,两站内到Australia Fair,三站内到Surfers Paradise。Australia Fair有China Town,房子楼下也有好几个参观和Woolworths超市,购物吃饭生活都非常方便。公交40-50分钟到邦德大学,15分钟到格里菲斯大学黄金海岸校区。
公寓为两房两卫浴,中央空调,带全部家具,锅碗瓢盆全部都有,真正的拎包入住。餐厅和客厅超大,电视也是公寓Manager新换的。客厅还有一个足够宽敞的阳台,可以朋友聚餐BBQ。
公寓车库以及电梯全部都需要钥匙牌才可以进出,车库电子门内外都有visitor parking,朋友来访也非常方便。
公寓5层有室外两个泳池,室内还有一个spa池以及干蒸房。同一层还有室外BBQ台,以及健身房和带台球桌的小图书室。
房子里面的大件以及设施如果有正常的损坏,可以直接与Manager联系,很快就会帮你维修,非常方便。
房租为595 p/w,直接与楼下Manager签合同,完全无后顾之忧。
Tel:0452573104
微信Wechat:Died_Alice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