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Lawson新房宽敞明亮独立卫浴Master room

信息编号:27720 发布时间:2018-09-09Canberra/堪培拉,Lawson
  • 联系人:Anna
  • 电话:0403 192 500
  • 邮箱:
  • 微信:borazon

地址:53 Nevertire Street, Lawson

租金:245$/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带独立卫浴的Master room招租,男女不限。租期从九月初开始,六个月到2019年3月,如果后面还想续可以再和房东商量,租期很灵活。

位置在Lawson区,离UC校区走路10分钟以内,楼下没几步就有公交车站。这个社区住的几乎都是学生,不会有杂七杂八的邻居。Lawson是一个很不错的新区,房子普遍很新,也有很多的豪宅,整个区左侧有湖,安全且风景优美。

房子非常新,全硬木地板,宽敞干净,有很好的照明。家里家具齐全,从中央空调到家庭安全系统,都是最新型号智能型的,安全又舒适。

水电网都有,入住就可以使用,share bills.

房子有三个卧室,不过只有两个卧室会住人,另外一个卧室专门放东西,以确保不会有多余的东西堆在客厅里,保持家居环境的清洁和整齐。你的行李箱之类的大件都可以放在这第三个房间里。

现一个房间住了一对couple,性格开朗好相处,事儿少安静好说话。希望新室友可以不要在家里抽烟,维护家中整洁的环境。其他的什么事儿都可以商量,能帮助的一定尽量帮助。

房间里有双人床带床垫,书桌,椅子,台灯,入墙衣柜和自己独立使用的浴室洗手间。除此以外客厅厨房里的东西都可以随意使用,用完归置好就可以。从生活的角度来讲,不用和别人分享马桶浴室是一件很舒适的事,share卫浴真的会有诸多不便,还会不干净,独立卫浴完全能解决这一个问题。

欢迎来看房,联系人Michael,微信flatfacecat,电话0434397991。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