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Gold Coast
黄金海岸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近bond大学单人间出租 160/week

信息编号:27687 发布时间:2018-08-27Gold Coast/黄金海岸,Robina
  • 联系人:David
  • 电话:0420 516 258
  • 微信:sydw2837

地址:Gammon drive varsity lakes

租金:16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近bond一间单人房出租。步行15-20分钟即可到达学校,开车3分钟到学校,门口有750,753 bus,直达bondUni (三分钟)和 pacific fair.开车5分钟到robinatown centre , 五分钟车程上M1高速。步行即可到达ALDI, IGA GYM,设施齐全,生活便利。
厨房以及餐厅在楼下,配有超大冰箱,沙发,餐桌椅一应俱全,房间都在二楼,房间配有double size bed, 大学习桌,台灯,吊扇,床头柜,转椅,大入墙柜。
单人间只招单人,室友都是Bond大学的学生,生活作息规律,讲卫生,不与房东同住!!!
包水电网,网是澳洲最快的Telstra unlimited
160/week. 两周押金,三个月起租,长租优先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