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Gold Coast
黄金海岸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近bond大学超大单人间出租 不与房东同住

信息编号:27664 发布时间:2018-08-19Gold Coast/黄金海岸,Robina
  • 联系人:Fion
  • 电话:0420 516 258
  • 微信:yizhangpi

地址:Gammon drive varsity lakes

租金:17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近bond大学两个大单间出租。步行15-20分钟即可到达学校,开车3分钟到学校,门口有750,753 bus,直达bond Uni (三分钟)和 pacific fair. 开车5分钟到robina town centre , 五分钟车程上M1高速。步行即可到达ALDI, IGA GYM,设施齐全,生活便利。
厨房以及餐厅在楼下,配有超大冰箱,沙发,餐桌椅一应俱全,房间都在二楼,单人间均配有double size bed, 大学习桌,台灯,吊扇,床头柜,转椅,大入墙柜。

为保证生活质量,单人间每间只住一人

包水电网,网是澳洲最快的Telstra,打游戏没压力

单人间 D 170/week
单人间 B 160/week

室友是Bond大学的学霸,希望找到爱整洁安静爱学习的同学,不与房东同住。
三个月起租,出租优先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