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Gold Coast
黄金海岸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近bond大学master room出租 有图有真相

信息编号:27663 发布时间:2018-08-19Gold Coast/黄金海岸,Robina
  • 联系人:David
  • 电话:0420 516 258
  • 微信:sydw2837

地址:Gammon drive varsity lakes

租金:25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近bond大学超大master room出租。步行15-20分钟即可到达学校,开车3分钟到学校,家门口就有750,753 bus,直达bond Uni (三分钟)和 pacific fair. 开车5分钟到robina town centre , 五分钟车程上M1高速。步行即可到达ALDI, IGA GYM,设施齐全,生活便利。

主卧配有queen size bed,超级大学习桌,学习椅,床头柜,超大五斗橱,走入式衣帽间再多衣服也不怕没地方挂,私人小阳台,风扇,空调,现代超大卫浴,有图有真相。

澳洲最好的Telstra的网,打游戏看视频无压力。

250/week per person 包水电网 (空调使用另算)


室友都是Bond大学的学霸,希望找到爱干净安静爱学习的同学,不与房东同住。


三个月起租,长租优先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