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Adelaide
阿德莱德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Castle Plaza旁边,South Road 15站,大房间(queensize床)出租

信息编号:27643 发布时间:2018-08-12Adelaide/阿德莱德,edwardstown
  • 联系人:jesse
  • 电话:0420 860 833
  • 邮箱:
  • 微信:Jesse-1994

地址:21 Lindsay AVE

租金:125$/周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地址:21 Lindsay Ave,Edwardstwon 5039。房子位于Castle Plaza后面,出门两分钟(大概100米)便可到达Castle plaza内,内有Coles,Foodland,Target, EBgames, Chemist等商店,十分方便。附近还有24小时健身房,便利店,以及McDonald,Red roster, Hungry Jack's, 寿司店等餐店, 或者开车三分钟可到KFC 。Castle Plaza旁便是 South Road 15站,公交可乘坐719,720,721,722等20分钟去往Chinatown等地,或是可乘坐719沿South Road直达Flinders University,方便快捷。

步行五分钟至Woodlands Park 火车站点(Seaford、Tonsley双线), 因为Woodlands Park有直达线路, 一般平均15~19分钟可抵达Adelaide Railway Station (直达车12分钟), 或是坐 Tonsley线抵达 Flinders校区, Seaford线到 Marion之类的地方。 火车站点旁有241路公交车,也可以抵达Kingwilliam St. ,或是在火车罢工的时候乘坐替代巴士直达CITY。


房里装有100/40Mbps无限流量光纤网络,房间已带室内家具和特大衣橱,房子具备前后院,采光良好宜居舒适。有一个车位。

目前居住的有学生两名(都是男生)都很好相处,因为要去其他城市上学所以希望找租客。定期打扫卫生,及时清理垃圾,洗碗筷。


房东为马来人,非常友好,经常帮助住客解决一些问题,但是禁止养宠物,吸烟等。

$125(单人)per week/share bills. couple另算。八月底即可入住,欢迎前来看房!


联系方式:WeChat: Jesse-1994 电话:0420860833(message only)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