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Brisbane City市中心(Milton那里)干净明亮的公寓转租(我是昆士兰大学学生)

信息编号:27636 发布时间:2018-08-10Brisbane/布里斯班,Brisbane
  • 联系人:小秦
  • 电话:0478 706 424
  • 邮箱:
  • 微信:qxyqxyqxu
  • QQ: 3041929712

地址:Parc Apartments,6 Exford Street

租金:320$/周

您好,这个公寓是一个studio,位于布里斯班的City,区域安全,工作生活便利,步行即可到达Queen Street等繁华区域,公交车、火车、轮渡在公寓附近也都有站点,附近有一个Coles超市。
我本人现在在昆士兰大学上学,因为这个位置虽然离商业繁华区近,但离学校还是远了些,因此我准备搬到离学校更近的公寓,想要转租这个公寓。
这个公寓干净整洁,有门禁,有camera,安全舒适。一楼大厅感觉特别好,还摆放了各种免费杂志册子以供取阅,一个人住也可以,两三个人住也可以。
如果您觉得这个公寓还不错,可以联系我约时间看房,加我微信或者发短信都可以,电话不一定能及时接到(因为可能在上课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