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近unsw maroubra豪华双人间

信息编号:27579 发布时间:2018-07-27Sydney/悉尼,Maroubra
  • 联系人:Sivir
  • 电话:0452 316 987
  • 邮箱:
  • 微信:kimyahyun_lgx
  • QQ: 1335795023

地址:717 Anzac Parade, Maroubra

租金:47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Maroubra核心Pacific Square公寓巨型阳光厅房260pw,豪华主卧双人间470pw转租.
厅房中的航空母舰,居住面积大于全楼Master Room。Double Size床加俩床头柜,这都还能打滚。四扇落地玻璃门阳光普照无死角。全澳最快光纤配上商用华为路由器下载速度20M开黑无阻碍。下了单元门开了门禁,女生7步男生5步直接登上400公交。公用设施齐全别人有的咱们都有别人没有的咱们也有。熟悉Maroubra的都知道这是UNSW周边居住体验和性价比最高的地方。比这离学校近的Kingsford网没这好,网有这好的Kensington没这里商业设施多。商业跟着繁华程度差不多的Randwick和Zetland没这交通方便。适合语言班刚来的新人。

主卧470 床是queensize 配独卫有盥洗室 带非常宽敞的衣帽间和壁橱 两个桌子和小柜子 主卧自带显示器打印机可以直接用
厅房260 与次卧公用一个卫生间 double size的床 衣柜和书桌一应俱全 窗帘遮光效果非常完美完全不用担心隐私
客厅和两个卧室都面对阳台 都是落地窗通光良好玻璃门可以上锁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卫生间已经放好洗衣机烘干机 厨房有电烤箱 基本上家具都已经搭配齐全 拎包入住非常省事
包水和网,电气另算每三个月一结,每周不会超过10刀
公寓位置在Maroubra公交站,出门正对就是公交,即便是晚上回家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公寓需要刷卡进入里外一共两道,security24小时值班。
楼下400,393,395,397,L94,M10等多趟公交,直达UNSW和city。
小区内自带游泳馆和健身房,每天晚上打扫消毒很卫生。
公寓出门右手侧20米就是pacific square,超市有coles和亚超还有鱼市肉店,还有咖啡馆、银行、中餐馆土耳其意大利餐厅各种美食。公寓马路对面有华人肉店和泰记亚超,基本上想买什么应有尽有。
我们房间最大的好处就是下楼就是车站直通学校,出门即是超市,就是近近近!但是阳台不在马路一侧面对比较僻静的小路,晚上完全不用担心汽车通过的噪音影响休息!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