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belconnen Holt区大单间,7月中旬招租】

信息编号:27403 发布时间:2018-06-18Canberra/堪培拉,belconnen
  • 联系人:1821078863
  • 邮箱:
  • 微信:18210788632

地址:Holt, belconnen

租金:170$/周

belconnen Holt区大单间,7月中旬招租
①家门口50米,有3开头公交车直达city, belconnon等地方 都很方便;如果去anu 公交时间不超过30min,如果去uc 公交时间不超过15min。
②周围有woolworth,aldi,中超,餐馆等 生活便利。
③有纱窗全方位包围 无蚊虫蜘蛛老鼠;有车位 可停车;房间里有空调 也有中央空调 可制冷也可制暖。
④房间空间非常大 有double size的弹簧床 非常舒适,衣柜/学习桌椅/台灯/杂物柜/小茶几凳子/电磁炉/国产电饭锅一应俱全。
⑤公共区域里 锅碗瓢盆/微波炉/烤箱/冰箱/洗衣机等生活家电非常齐全 可拎包入住。
⑥170/week,share bill;全部bill,一周不超过10刀;网络无限量 超级快。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