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Rochedale富人区现代化独立豪华别墅整租!5+1房,6厕,4停车位

信息编号:27274 发布时间:2018-05-23Brisbane/布里斯班,Rochedale
  • 联系人:katelyn
  • 电话:0430 209 300
  • 邮箱:
  • 微信:hellokikiliu

地址:23 Dell St Rochedale

租金:800$/周

Rochedale富人区的现代化独立豪华别墅,仅两年新。5+1房,6厕,4停车位(其中5房都为master room)第一次招租!!!

此房位于23 Dell St,共有5个独立的卧室,都配有衣帽间,独立卫生间,以及1个多功能室。(每个卫生间都拥有全新高档卫浴)

楼下设有单独的娱乐间,也可以用作办公室。崭新开放式的厨房提供较大的烹饪环境,有现代化豪华的碗橱、抽屉、杂物橱子等设备。

物主还为屋子定制了一个全木制豪华酒架,每个细节都非常精致,尽显物主对这套房子的理解和用心。
厨房连着一个宽敞的餐厅和休息室,通往舒适的娱乐室和容易维护打理的院子里。
屋内中央空调使人不管是什么季节都感到舒适,此外,双车库配上自动门感应也为出入提供便利。(上锁车库外面还可以停放两部车)

这座豪华别墅位于Rochedale富人区,拥有自己的管理人员,也有巡逻人员保证安全!
此外,房子临近M1,开车到Sunnybank,Garden City也仅需要15分钟。

楼房特点:
- 5间大卧室,都带有衣帽间,卫生间
- 一楼与二楼均加高为2.75米
- 玻璃护栏的楼梯
- 不锈钢燃气灶和烤箱再加上加高功率抽油烟机
- 定制酒架
- 不锈钢洗碗机
- 宽大休息室和大的娱乐室
- 两个遥控车库
- 露天吊扇
- 独立洗衣房
- 装有中央空调,内外墙新粉刷,实木地板, LED灯照明
- 拥有自动门的双车库
- 院子不需要太多维护,方便打理

如有需要,赶紧联系我吧!
联系方式:
电话:0430209300
微信号:hellokikiliu(备注:租房)
感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