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现代化办公室分租

信息编号:27270 发布时间:2018-05-22Melbourne/墨尔本,waverley
  • 联系人:Esther
  • 电话:0406 294 288
  • 邮箱:

地址:Suite5 1 ricketts road

租金:20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The Central 1 和 2 位于 M1 上 Foster Road 出口,交通很方便
大厦外面有Vistor parking 和 cafe
大厦内部主要是专业的办公室如会计,财务规划,律师,绘测师等
办公室50sqm,分租出来的办公室10sqm,放了办公桌以后还可以接待2-3个客人。

本人经营会计事务所,希望找贷款broker,financial planner,convenyancer 等相关产业链的人来分租office,可以交叉介绍客户。
一周 $200, 签2年合同的话,每年免费4周租金,也就是年租金 $9600, 包含所有Outgoings 如council,水费,电费,煤气,body corp 等。网络和Lan line 电话可以共享。不会再有其他任何费用,不怕超过预算,省心省事。

特别适合目前home office 的人士,或者刚辞职开始创业者。
Available 1/7/2018,有意者可以约在那里洽谈。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