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Page 有两房出租

信息编号:27175 发布时间:2018-05-02Canberra/堪培拉,Page
  • 联系人:Eddie
  • 电话:0405 555 545
  • 邮箱:
  • 微信:EddieLeiXia
  • QQ: 425001

地址:11 Stutchbury Street

租金:14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在Page,现有两间卧室出租 (共享卫浴),街道安静舒适,全家具,全厨房,有网络,中央冷暖空调,如有宠物的可以商量一起入住,有中国卫星电视,网络电视,而且每两周定期有工人来做清洁(自己的餐具请自己清理),花园同样也有专人打理,离BUS站很近,走5分钟就可以到Hawker Woolworth, 开车去Belconnen Mall也就5分钟车程,去City,UC,ANU,10公里以内的车程。

现每单间只要每周140刀(带双人床,床垫,床头柜,写字台,足够大的衣橱),(Share 水电煤)。5月13日既可拎包入住!

如有需要请联系: 0405555545 Eddie Xia
微信:EddieLeiXia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