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墨尔本高端富人区住宅 881 Armadale公寓 出租!

信息编号:26838 发布时间:2018-04-11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Luke
  • 电话:0416 889 977
  • 邮箱:
  • 微信:prproperty

地址:8 8 1 Armadale Street

租金:580$/周

8 8 1 Armadale坐落在墨尔本最好的富豪区Armadale的核心地带, 两大最昂贵社区蓝领富人聚集区Toorak社区和Hawksburn社区聚集。Armadale有着丰富的郊区建筑遗产,有著名的商业街区, 充满活力,多样化的时尚店、古董店和令人愉快的文化体验店在大街上比比皆是,附近有阿马代尔购物中心,图拉克公园、莫尔文网球中心等,同时也有着自然与时尚结合的绿树成荫的街道。

每间公寓都有豪华的室内装修,合理的布局,而所带的阳台可以欣赏优美风景。开放式设计提升了空间感。选用采光好的落地窗,顶级的意大利厨具品牌,包括内置一体式的Miele冰箱。公寓设施一流,屋顶花园可提供宽敞的休闲放松场所。 公寓里有无边游泳池,适合靠近在Swinburne University Prahran Campus 读书的。非常安静的公寓,离Prahran酒吧一条街很很近。交通很方便有火车,电车。都可以直达CBD。

现有两房一卫一车库 自带冰箱,整租出租 580/week,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 0416889977 Luke 随时预约看房,或添加尊铂地产投资集团微信客服 prproperty 或 Prproperty999咨询相关事宜。添加微信时请注明Amardale 租房。


周边购物:

Malvern 购物中心

    Glenferrie零售带

    Little 杂货铺--300m

    IGA Armadale--500m

    Thomas Dux--600m

     Coles--1.3km

     Woolworths—1.3km

周边景点:

       Toorak 公园

        Orrong公园

        Malvern Cricket Ground

        Alma运动俱乐部

        Caulfield公园

        Malvern网球中心

        Caulfield田径中心

        Various health spas and clinics

 周边交通:

         Armadale Train Station--220m

         Tram No.6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