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Perth
珀斯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DIANELLA区近MORLEY购物中心和公交总站,近CITY, ECU,UWA 2间出

信息编号:26779 发布时间:2019-09-11Perth/珀斯,DIANELLA
  • 联系人:Julia、
  • 电话:0452 068 680
  • 微信:QQ34330957

地址:dianella

租金:120$/周

费用包括:

DIANELLA近MORLEY, CITY, ECU,UWA 2个单人房.
拎包入住, 长短期不限,价格可商量。

作为资深出国在外飘的人的建议是,选房子租最主要的是看是否适合你的生活工作和自身的经济情况。租豪宅会很有面子但是切记与自己经济条件匹配,否则不如找普通出租房,那样房主的限制会很少,而且会住的更加随意,同时也不会给家人带来更大的经济负担。

选房注意一: 周围环境。
对于习惯了国内的便利,在澳洲一定要找一个靠近超市,饭店,银行等近的地方生活,如果出入不方便,那你可能会经常发现买个吃的还要跑很远,或者经常因为不方便而凑合。 俺家满足你的生活便利需求,走路范围800米到24小时大型菜场,超市,饭店。

选房注意二:居家生活。
其实家里人多人少都不是问题,问题是要有人管理,并且还有一定的自由度,选择不用跟房东一起住,但是房东离的很近,有事很方便可以互相有个照应,离家在外有人关心才会让父母放心。

选房注意三:工作和学习的距离:
这里距离市中心7公里,一路公交车不用换车直接到,出入非常方便,而且是公交1zone内。近MT ECU, UWA, 和CITY. 没有城市的喧嚣,但是又不远。

选房注意四: 安全:
房子如果是一块地的后面,会更安全,而且没有车经过的吵闹,非常适合睡眠要求高的人或想要又安静环境的人。

最后: 赶快联系我吧- 0452068680 Julia。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