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Sunnybank大房出租, 三分鐘步到Altandi火車站。

信息编号:26769 发布时间:2018-01-09Brisbane/布里斯班,Sunnybank
  • 联系人:Wendy
  • 电话:0431 264 048
  • 邮箱:
  • 微信:Gpig1028

地址:18 Altandi st, Sunnybank

租金:150$/周

费用包括:

Sunnybank大房出租, 三分鐘步行到Altandi火車站。
双人床+ 書枱+ 大衣櫃, 擁有自己的房間 ,一週$150(單人)或$170(双人) 水電網全包, 高速無限上網
門外有鐵閘,安靜又安全、交通超方便 、走路3分鐘altandi火車站, 火車站外有很多不同的巴士。 去 griffith, qut, city, gold coast也超級方便。
兩層樓只有三間房! 兩間房共用一個大雪櫃和大衛浴, 所有廚具也有。
1月15日後可入住.
社區裡還有泳池,燒烤區可使用喔!
預約看房: 0431264048 (Wendy), 微信: gpig1028 或 Line: Qqggpig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