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Box Hill North 全新townhouse两房出租

信息编号:26745 发布时间:2017-12-20Melbourne/墨尔本,boxhill
  • 联系人:allen
  • 电话:0420 571 988
  • 微信:allenchengang

地址:5 Campaspe street, Boxhill north

租金:22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全新townhouse 出租。

地址: unit 3/5 Campaspe St, Box Hill North.

门口步行300米有Bus903, 公交8分钟到白马路109电车站,10分钟到Boxhill centre,并且直达doncaster 和 chadstone。步行20分钟到boxhill centre

因为是自己家人居住,所以环境非常好。目前就自己父亲和母亲在楼下住,楼上自己有预留一件房间周末回家居住。 出租的是楼上的两间房间。两间房间有分开的浴室和厕所,并且只有这两个房间使用这浴室和厕所。

自己平时住city,父母人非常好,大家相处的好周末一起吃饭或者有朋友来家里聚餐大家可以一起,有出去购物方便的话也可以带上。家里人都不抽烟,房子保持干净,家里没有养宠物。

房子已经带所有家具,房间也会带所有的家具,床铺,柜子都有,如果需要书桌也能从新安排。

网络目前是用optus的4G网络,如果你想打游戏估计难,但是看电影看电视剧或者正常上网都没有问题,也是无限流量。

Townhouse外面的路边可以停车。

租金:220pw,租金包括所有水电煤气bill,就是拎包入住。

可加微信了解更多信息和照片。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