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已出租 感谢

信息编号:26687 发布时间:2018-04-13Brisbane/布里斯班,Sunnybankhills
  • 联系人:katelyn
  • 电话:0430 209 300
  • 微信:hellokikiliu

地址:Janina Street

租金:800$/周

Sunnybank Hills 最好小学学区 6房4卫2车位 静街两层独栋豪宅 出售/整租

地处静街,正南正北朝向,位于南区舒适优越街区,后院紧邻公园。这幢两层里外全面装修的独立洋房,一共有6间卧室,4间浴室,双车库,坐落在670平方米平整的大地上,配备2.5kw太阳能。

楼上有一个大休息区,连接宽敞卧室。两个光亮现代化设计的大套房(Master Room),都拥有全新高档浴室和淋浴喷头、独立的卫生间和衣帽间。豪华双人卧室拥有宽敞的地板和浴室空间。楼上视野宽阔,临近公园一览无余。

安静街道,50m步行到车站,步行到大型华人购物中心仅1.2km;高地势尚好景观,楼上客厅+主人房双阳台设计,外墙油漆到内部厨房全部彻底翻新重做,厨房还有玻璃景观 ,全套抛光木地板,毫无地毯困扰,給您新家的居住感受

楼下,崭新开放式的超大厨房提供完美的烹饪环境,有大量的碗橱、抽屉、杂物橱子等设备,连着一个宽敞的餐厅和休息室,通往舒适的娱乐室和容易维护打理的院子里,院子里有重新维护过的入地游泳池。屋内空调使人不管是什么季节都感到舒适,屋外除了有两个车位的车棚外,还有空间停泊其他车辆。后花园有小门直通幽静公园,整体令人心旷神怡的现代风格梦中家园!

它属于新利班公立学校学区,走路就可以到公车站、火车站、餐馆、商店!开车五分钟就可以到新利班购物广场、Pinelands and Sunnybank Hills购物中心、医院和其它生活设施。开车七分钟就可以上高速公路。


楼房特点:
- 5+1 大卧室,两个带套浴和衣帽间
- 4 个摩登新装修卫浴,包括以上两个套浴
- 宽大休息室和大书房
- 阳台可欣赏公园美景
- 独立洗衣房
- 装有空调,内外墙新粉刷,全新地砖,有LED 灯照明
- 双车位车棚
- 院子不需要太多维护,入地泳池
- 名校Sunnybank Hills State School 学区房


联系方式:
电话:0430209300
微信号:hellokikiliu(备注:房产)
感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