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Wentworth Point 近Rhodes 全新一房公寓加车库整租

信息编号:26684 发布时间:2017-12-10Sydney/悉尼,rhodes
  • 联系人:amy
  • 电话:0469 039 522

地址:Footbridge Boulevard, Wentworth Point,

租金:55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全新建成apartment 1房1卫带上锁车库 即可入住

房内有全新的洗衣机,微波炉,烤箱,冰箱等一应俱全的厨房设备;独立大洗衣房,厕所宽敞明亮,现代化卫浴;
卧室有内嵌式衣柜,落地玻璃窗直通阳台,内阳台空间足够布置成小书房。
另有皮沙发,茶几,组合电视柜及55寸超薄电视,六人大餐桌椅等。 如果你要用自己的家具,我们可以撤出你不需要的。


apartment下楼就是通向rhodes的大桥,夜景奇美, 桥上有专用人行道,非常适合晨跑,散步,骑单车,遛狗等。
5分钟车程到Newington的woolworths, 韩国超市及美食餐饮等。
步行5分钟到Olympic Park Ferry wharf.
步行8-10分钟到Rhodes华人超市,各类美食,以及Rhodes火车站,公车站等。
是个闹中取静的好地方,动静皆宜, 全方位享受真正的生活品质。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