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2017年Carnegie全新公寓】主卧短租,设备齐全,拎包入住

信息编号:26678 发布时间:2017-12-17Melbourne/墨尔本,carnegie
  • 联系人:linda
  • 电话:0412 599 883
  • 邮箱:

地址:21 Belsize Ave,Carnegie

租金:26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所在地区: 墨尔本 VIC Carnegie
有效期: 三个月
地址: 21 Belsize AVE
来源: 个人
租金: 260
出租方式: 单间
可入住时间: 2017.12-2018.2底
【Carnegie两室两卫2017全新公寓】主卧短租(带独立洗手间、淋浴和学习间),包网、煤气,share bill。

地址:21 Belsize Ave, Carnegie, 3163
类型:公寓Apartment
价格:260$/per week
简介:
这是Carnegie今年全新的公寓,我们是第一个入住的人,单元位于level 2。
所以房子很新,家具齐全:洗衣机,冰箱,微波炉,洗碗机,空调,床,桌子,吸尘器 etc.
房子是两室两卫带一个车位,独立洗衣间和宽阔阳台,主卧带独立洗手间、淋浴和studyroom。
公寓位于大马路的路口边,非常安全,不需要走小巷回家,马路上有路灯。
并且由于靠近热闹的主路,所以10点前路上都很多人,步行回家也不用担心。
欢迎爱干净不给家里堆垃圾的爱生活的同学们,不限男女。

附近设施:
家附近有两个Woolworths, 一家步行距离3分钟, 另一家也就8分钟左右。
还有很多韩超亚超, 买菜很方便, 不需要去clayton的港超也可以满足需求。
步行2分钟到Koornang rd上有很多餐馆,懒得做饭的时候就会很感恩自己住在了这么方便的Carnegie区!
步行8分钟的Woolworths位于Carnegie Centre, 里面还有一家Aldi, Spotlight以及一家健身房

交通:
距离Carnegie火车站只要4分钟步行,到Caulfield校区只有一站车程,不到2分钟就到学校了。
家门口1分钟步行到Neerim rd的车站有624,两个方向分别可直达Chadstone (6分钟)和 Caulfield campus (火车更快)。
主路Koornang rd上有623和626,可直达Chadstone和Glen Waverley,另一个方向可直达海边St.kilda和Luna Park。
步行12分钟有900,一站到达Caulfield,也直达Clayton校区和Chadstone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