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Wollongong
卧龙岗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房屋出租,寻找室友,欢迎看房!

信息编号:26657 发布时间:2017-12-05Wollongong/卧龙岗,Wollongong
  • 联系人:孟泽宁
  • 电话:0478 693 443
  • 邮箱:
  • 微信:mengzening
  • QQ: 1356086008

地址:4 70 Rowland Avenue

租金:195$/周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好房出租!Town house招室友啦,房型两层,楼上三间卧室(全地毯),两个卫生间,浴室淋浴浴缸配套齐全,楼下客厅餐厅厨房洗衣房,最理想的房型。现在有一间普通屋和一间大屋(普通屋$195\week+share,大屋$215\week+share),价格可商,接受小刀,屠龙刀请绕道。地址:4/70 Rowland Avenue。在医院附近,距离市中心步行仅15分钟,距离卧龙岗火车站10分钟,近free bus,即将取消的55C,55B,和永远免费的GK绿线,上学生活都很方便。
要求:爱干净!爱干净!爱干净!(因为是地毯房),为人友善(室友都很nice),无宠物,晚上不大吵大闹(真有到晚上异常兴奋的人)。
微信:mengzening
电话:0478693443
欢迎打扰,欢迎看房,欢迎入住。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