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墨尔本CBD学区房,RMIT脸楼,两室两卫公寓整租,带家具家电!

信息编号:26644 发布时间:2017-12-03Melbourne/墨尔本
  • 联系人:brenda
  • 电话:0416 889 977
  • 邮箱:
  • 微信:prproperty

地址:555 Swanston st

租金:650$/周

设施齐全:床,餐桌,书桌,衣柜,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烤箱电器齐全。出行便利:步行10分钟到墨大、2分钟到Rmit。出门就是电车站台。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各大商场。 门口就是免费的city shuttle bus,可载您到city周边的许多景点和docklands shopping mall。楼下就有免费的tram。出行极为方便!
购物便利:步行15分钟即到Victoria Market,在那里可买到墨尔本最便宜,最新鲜的蔬菜、水果、肉类和海鲜。附近有许多亚洲食品小超市,步行十几分钟可到ALDI、Coles等大型超市和Central Station,生活起来非常方便容易。距离墨大商学院仅10分钟步行距离。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