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堪培拉超近ANU小别墅主卧出租

信息编号:26531 发布时间:2017-11-28Canberra/堪培拉,Campbell
  • 联系人:小刘
  • 邮箱:
  • 微信:Liumengmeng023

地址:45 White CreS,Campbell

租金:24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暑期短租,Compbell区小别墅主卧单间,租期自11月18日至1月1日(租期可商议)。
租金240刀/周,水电已全包,网费share,wifi不限流量。拎包入住。房间向阳,queensize大床,别墅里卧室里家具厨具一应齐全可以使用,甚至还有前草坪可停车后花园可晾衣服。
舍友2个均为为ANU语言班男学生,为人都是负责善良好相处。出门左转50米就是公交车站,9路到市中心和学校15分钟。自行车也不超过20分钟到ANU。
别墅周边环境安静优美,5分钟步行可至社区商店,药店,饭店等应有尽有,生活方便。希望能找一名男学生,生活习惯要求良好,不吵闹,有责任心,好相处。
有意者请加微信详聊Liumengmeng023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