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南区中心Granny Flat整栋出租

信息编号:26420 发布时间:2017-10-29Brisbane/布里斯班
  • 联系人:郭小姐
  • 邮箱:

地址:11 Wanda Rd, Upper Mount Gravatt

租金:35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本人有一套位于Upper Mount Gravatt的Granny Flat 欲整栋出租。 欢迎朋友合租或者时一家三口居住。
房子地理位置很好,购物生活非常方便。向左走10分钟可达位于Logan Rd的Upper Mount Gravatt购物商场。那里有麦当劳,Pizza, Subway, Coles,药店以及诊所等。再往前走两分钟就可以到达南区中心Garden City。 向右走12分钟即可到达Creek Rd的MT Gravatt Plaza, 这里不但有Coles还有Woolworth's。在每周日旁边的Show Ground都会有Sunday Market, 在这里可以买到农场运来的新鲜蔬果。
交通便利。 1分钟可达巴士站,125巴士只需3站可达Griffith Nathan校区,还可达City,South Bank, QUT, Fortitude Valley等。172,176巴士可达City, South Bank, Fortitude Valley。开车3分钟可达Griffith,7分钟可达South Bank。到高速路口也才3分钟车程。
房子很干净,且是独门独院,非常安静。房子共有两个房间(其中一个配有衣帽间),独立的客厅,洗手间和厨房,储物空间也很大。院子很适合与朋友小坐,或是来个BBQ。房间全是大窗户且配有纱窗,通风采光良好,且不用担心蚊虫的骚扰。房子有安装空调,且配有全套的家具及电器。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与我联系。谢谢!

我的联系方式是:0430 392 688,0430 404 595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