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MQ附近House出租一单间 大床房 可假期短租 交通便利

信息编号:26301 发布时间:2017-10-07Sydney/悉尼,Macquarie
  • 联系人:Jeremy
  • 电话:0450 174 588
  • 邮箱:
  • 微信:493773982
  • QQ: 493773982

地址:U5, 28-32 Fontenoy Rd

租金:220$/周

费用包括:

Macquarie Park 出租一间大床房,房子为House,3房一厅还有前院(可以烧烤),已有一名男生和一名女生在居住(均是MQ在校学生),现招一名爱干净人士入住,房中配有书桌,大床,柜子还有大衣柜,阳光充足。

房间为短租(11月10日可入住—1月底)

离家50米就有个小公园还有足球场,平时会有人在这踢球。门口有直达CITY的292公交,还有直达Chatswood和Eastwood的545公交车。两路线公车都能到达MQ shopping center 和MQ Uni 的火车站,还有学校里的公交站,出行上课都十分方便,走路也只要10分钟。附近环境相当不错,很安静清闲,很适宜学生居住,读书学习。

家中家具齐全,沙发,桌椅,10人饭桌,电冰箱,洗衣机,烤箱应有尽有。家中可以随意煮饭,没有限制。不与房东同住,可以邀请朋友来玩,相对自由。家中网络,平时都是玩游戏,上网看电影都没问题。

房租:$220每周,水电网全包
有意请添加微信:493773982 或者发短信:0450174588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