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Sunnybank大房出租, 三分鐘步到Altandi火車站。

信息编号:26287 发布时间:2017-10-08Brisbane/布里斯班,Sunnybank
  • 联系人:Wendy
  • 电话:0431 264 048
  • 微信:Gpig1028

地址:Altandi st

租金:17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Sunnybank大房出租, 三分鐘步到Altandi火車站。

大房+雙人床+ 書枱+ 大衣櫃, 擁有自己的房間 ,一週$170.

環境優美乾淨整潔、私人小社區安靜又安全、交通超方便 、走路3分鐘altandi火車站, 火車站外有很多不同的巴士。 去griffith, qut, city, gold coast也超級方便。
水電上網全包( 高速無限上網)

兩層樓只有三間房!廚房有兩個特大雪櫃, 不怕沒有空間, 所有廚具也有, 歡迎大家隨便煮食。 你和另外一間房共用二樓超大衛浴!一樓還有獨立廁所!
11月19日後可入住.

社區裡還有泳池,燒烤區可使用喔!
預約看房: 0431264048 (Wendy)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