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Perth
珀斯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Vic Park区house超大主卧招租 超大衣柜 独立卫浴 近超市公交站

信息编号:26270 发布时间:2017-10-15Perth/珀斯,perth
  • 联系人:Yang Feng
  • 电话:0416 386 660
  • 邮箱:
  • 微信:fengyangbill

地址:66 Leonard Start Victoria Park

租金:180$/周

独立卫浴,设施完善,还有一面墙的超大带镜子衣柜,不用担心东西多没地方放。

交通位置便利,离Woolworths, Coles, Chemistwarehouse 和 Vic park的饭店一条街非常近。

步行一百米就有公交站,去UWA,city或者Curtin都很方便。

房租$180一周,水电网气费用平摊,长租可议价。

室友有毕业生,也有在读生,都很友善;房子很大前后院宽敞;家里人周末经常一起聚餐,气氛非常好。欢迎小伙伴加入。
欢迎联系看房。
电话:0416386660
微信号:fengyangbill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