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Gold Coast
黄金海岸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格里菲斯大學附近双人美房出租 Pacificpines

信息编号:26236 发布时间:2017-10-03Gold Coast/黄金海岸,Helensvale
  • 联系人:Rei
  • 电话:0426 900 415
  • 邮箱:
  • 微信:gencha123

地址:37 witheren circuit pacific pines

租金:30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交通方便,距離学校搭乗巴士約30分(直達,不需換車)到站牌徒歩3分鐘。
房間採光良好環境安全寧靜,目前入住者都是格里菲斯大學生。附近有公園,到Coles大型超市徒步約5分鐘。開車到Helensvale車站約10分鐘。
租金包括水電網路,米,調味料,洗衣用品等。NETFLIX可隨意觀賞。今年新建的房子,房間乾淨。社区内有停車位,但非固定車位。
單人入住$210/週,双人入住$150/週。電話不方便接聽,請以郵件聯絡。謝謝。
歡迎參觀!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