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breakfast point 水边豪华一房公寓出租

信息编号:26077 发布时间:2017-09-24Sydney/悉尼,Burwood
  • 联系人:Linda
  • 电话:0431 444 652

地址:50 peninsula drive,breakfast point

租金:50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友善安全的社区环境,高端完善的配套设施,渡假村一般的居住享受。
# 宽敞舒适的复式结构,分体式空调。楼上卧室,卫生间,洗衣房和阳台,楼下开放式大理石厨房,顶配Miele厨具和洗碗机,大阳台和卫生间。
# 地下停车位和储物间,
# 小区基础设施:IGA超市,私人会所,尽享高档健身房,泳池,温泉配Sauna,网球场等设施。
# 交通设施:BUS,可直达City,Burwood, Ashfield; Ferry, 可直达Darling Harbour or Circular Quay or Paramatta.

九月初即可入住,喜欢的朋友请电话预约看房.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