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Adelaide
阿德莱德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西区flinders park 单间出租 $115-125 拎包入住 交通方便

信息编号:25996 发布时间:2017-09-07Adelaide/阿德莱德,Adelaide
  • 联系人:Ailin
  • 电话:0413 722 621
  • 邮箱:
  • 微信:ailin_liu1995

地址:7 Rawlings Ave Flinders Park

租金:120$/周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出租】西区Flinders Park 自买房,全家具,房子非常的安静(砖房)!
【交通】开车15分钟到city(7km)。Bus:步行车站2分钟到车站直达南澳 City west (23分钟)、阿大和南澳 City East (25-28分钟);下车走1-2分钟 就能到。Bus是高峰每8分钟一班,平时每15分钟一班,走的是小路基本不会堵车。还有直达Bus到海边Henely Beach 和West Lake Shopping Centre,交通方便。

【步行】2分钟运动oval,步行10分钟就 Shopping Centre:两个大超市,邮局,银行,水果店,还有图书馆。

【房間】11平,中央制冷空调,king single床(比single大些,比double小点),桌子,椅,衣橱,抽屉橱,大窗户,冬天不冷。
家里住户都是非常要干净的人。希望找一个安静,爱干净的妹子。需签约。
地毯都清理过。

有兴趣的微信哦。

微信:ailin_liu1995

手机:0413722621 (短信)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