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Perth
珀斯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极近UWA townhouse 招一个室友

信息编号:25823 发布时间:2017-07-28Perth/珀斯,Crawley
  • 联系人:
  • 电话:0428 054 947
  • 邮箱:
  • 微信:padfoot129
  • QQ: 52556392

地址:69 Fairway

租金:175$/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UWA旁边fairway上的townhouse招一个室友。10/07/2017 之后可以入住。

家具齐全,可拎包入住。三室一厅,卫生间和洗浴间分开。

过马路就是校园,距离science library, 工程学院,化学院3分钟左右,距离Reid library 5分钟,到商学院8-10分钟。 5分钟到IGA 和broadway shopping centre。 1分钟就能到公交车站,去city恨方便。

室友为本人:Ph.D 在读,平时比较忙,很少在家。还有一个在读语言的本科男生,都很随和,容易沟通。 有车,周末可带去subiaco买菜。

寻求随和,爱干净的室友。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