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Perth
珀斯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1分钟步行到Curtin校区, 现有房间出租#

信息编号:25809 发布时间:2017-07-13Perth/珀斯,Bentley
  • 联系人:Steve
  • 邮箱:
  • QQ: 1157191279

地址:unit 2 40 Marquis St, Bentley

租金:135$/周

房间出租及预定
现有1房间出租,135/week. 常住6个月以上可优惠。
另外一单间, 10月份以后会空出。
有意向,请短信联系+610450980608,也可QQ联系1157191279。

这套是学区房,房子5个房间3个厕所2个浴室2个车位,NBN网速很快(可撸可Dota),室友们都在 Curtin 学习工作, 平时大家都很安静,适合安心学习和工作的朋友,离学校仅仅一条街的距离,出门步行1分钟进入校区,省去交通费,来回学校安全方便,就算考试忘记学生证也可以分分钟回家拿
有需要看房间的,提前联系我,或者国内的朋友也可拍房间细节给你看, 如果需要留房接近或者超过一个月的需交部分留房钱。
地址在2/40 Marquis St, Bentley WA 也就是学校边街对面,已经不能再近了。
另外房子到年底会重新装修和粉刷,换新家具,所以过年期间会要求腾空(1个月时间),过年不回家的朋友请注意。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