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八里坪 master room for rent

信息编号:25792 发布时间:2017-07-21Brisbane/布里斯班,brisbane
  • 联系人:林姐
  • 电话:0426 633 863
  • 邮箱:

地址:Underwood road

租金:23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房子位于WARRIGAL SQUARE附近,步行至公车站,有150,155,156,157可直达GARDEN CITY等地。去UQ也只需在GARDEN CITY换辆车即可到达。家里车站对面就是WARRIGAL SQUARE SHOPPING CENTER,有麦当劳,WOOLWORTH,中餐厅,肉店,药房等。从车站步行3分钟有小尾羊,华人超市,韩国超市等, 高速cable网路.
房价:1. $130--$200,单间和大房。--已租出。
2.$230 Master room, 独立卫浴,空调(加费)
3. $230 主人套房,独立卫浴,新房。
电: 33410837
0426 633 863(粤语,国语,广东话)。

address: warrigal & underwood Road.
phone:33410837.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