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Clayton 新房两靓房出租

信息编号:25770 发布时间:2017-07-06Melbourne/墨尔本,clayton
  • 联系人:Connie
  • 电话:0452 426 676
  • 邮箱:

地址:Moriah st

租金:18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东南区近Monash Clayton附近,步行15分钟到校区,步行10分钟到Clayton Station,地理位置十分方便,适合在Monash 读书的学生及在Monash hospital 工作人员。房子全新内装修,整洁明亮,全新地板,每间卧室都有大衣橱,全新厨房卫浴,并配有中央暖气。

房东提供基本家具(床,书桌),随时可拎包入住。招不带宠物,爱干净单身人士,No Couple,bond为两周房租,分担水电煤账单。楼上一间与一女生share bathroom/toilet, 180/周,长期出租。楼下一间房为master bedroom, 200/周,可租到10月中旬。

联系看房0452426676/0430300943.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