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Perth
珀斯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南部atwell区有一间超大双人房和一间大单人房出租 出租!!

信息编号:25743 发布时间:2017-07-13Perth/珀斯,atwell
  • 联系人:李先生
  • 电话:0479 097 257
  • 邮箱:
  • 微信:xin970607346
  • QQ: 970607346

地址:lydon blvd atwell

租金:20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南部atwell区有一间超大双人房和一间大单人房出租 出租!! 近学校和cockburn gateway shopping city 还有靠近cockburn 火车站 . 家门口有527直接去火车站和超市附近还有工厂,一间大双人房住两个人的话$200一周 , 水电费网全包,房间里有真皮沙发还有书柜和书桌和全新的衣柜 一间小双人房 $175 如果只住一个人的话一125水电费 家具和网费全包 欢迎各位有兴趣的人来看房!!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