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Newstead Towers 时尚沙灘公寓出租,2 房, 1 卫浴, 1 停車位

信息编号:25614 发布时间:2017-06-20Brisbane/布里斯班,Newstead
  • 联系人:Chris
  • 电话:0402 834 436
  • 邮箱:
  • 微信:vampirechris88

地址:Newstead Towers

租金:405$/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ewstead Towers 全新时尚沙灘公寓出租, 2 房, 1 卫, 1 停車位, $420 一周。內有空调, 吊扇 和 明火炉灶; 家电有乾衣机, 烤箱, 微波炉 和 洗碗机。
楼下公共設施有 健身房, 暖水游泳池, Spa, 人工沙灘 和 燒烤区。
有意者請联絡 Chris 0402 834 436
Newstead Towers 所坐落的区域特点是生活便利,其包括优质的住宅小区,世界级的休闲,购物,餐饮场所。项 目周遭是一个集所有施舍于一体的完美生活化小区。可以方便地步行前往 Gasworks 购物中心, Emporium 购物 中心 和 James Street 商业区,尽享购物乐趣。距布里斯班市中心不到 3 公里,仅需 15 到 25 分钟车程即可 到达国际和国内机场,Newstead 不仅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生活区域,也是这座城市交通最便捷的城区之一。 Newstead Towers 的居民拥有邻近的多种便捷出行选择,包括前往 China Town、市中心及 West End 的 CityCat 轮渡和班次定时的 City Glider 巴士服务,或是从China Town或Bowen Hills 火车站搭乘火车出行。 此外,这里还靠近所有新建成的道路基础设施,如 Clem 7 和 Airport Link 隧道,以及内城分流路和 Gateway 。您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到达这座城市各个方向的任何地点,包括黄金海岸和阳光海岸。
Newstead Towers 毗邻的重要商业有昆士兰银行总部, Energex也已将其总部设在昆士兰州首个“绿色之星”评 级达到六星级的建筑之中,还有Tatts Group 的总部。这里设有 30 多家零售机构,包括美食酒馆和餐馆、高端 时装店、报刊店、Terry White药店和一家 Woolworths 优质全线超市,和全新的 Healthworks 健身中心。
Newstead Towers 的位置半径 5公里的范围内有很多顶尖学校,包括万圣中学、布里斯班州立高中、圣詹姆士学 院、格雷戈里泰瑞斯学校(圣约瑟夫学院)、圣劳伦斯学校、布里斯班文法学校和 布里斯班女子文法学校及莎 玛维尔女子学院。因为交通便利,所以前往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QUT (Gardens Point 和 KelvinGrove 校区)、昆士兰音乐学院、沙夫斯顿国际学院和南岸 TAFE 学院等各大院校都非常方便。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