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墨尔本西南区Werribee整租,包简单家具电器】临近point cook, 火车站,商场,大学

信息编号:25569 发布时间:2017-05-30Melbourne/墨尔本,werribee
  • 联系人:iris
  • 电话:0406 282 818
  • 邮箱:

地址:deborah street werribee

租金:280$/周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房间明亮宽敞。
步行10分钟到火车站,步行15分钟到澳洲最大鬼佬超市woolworth, coles, 和商业步行街。药房,各类肉店,各类杂货店,邮局,咖啡室应有尽有。意想不到的方便。
city
坐火车35分钟就能到city flinder street 火车站
werribee是很多大学的校区,包括: 墨尔本大学,victoria univeristy, 和deakin university; 而且交通也十分便利:
坐火车3分钟,步行10分钟就能到victoria univerisity 在werribee 的校区。
坐10分钟153路巴士,再步行3分钟就能到 melbourne university 在werribee 的校区。
坐15分钟153路巴士,就能直接到达deakin university 在werribee 的校区。
如果您爱健身,房子离健身房也是非常近的:
步行15分钟左右就能到达anytime 健身房。
西区最大最新的购物商场:
开车7分钟, 或者坐10分钟166路巴士就能到达西区最新最大的werribee plaza 购物商场,里面h&m, uniqlo , nike, breadtop, kamrt, target各大牌子应有尽有。
周末悠闲时光-动物园:
开车10分钟就能到达werribee的动物园游玩。
机场:
开车20分钟到avalon 机场,50分钟到tullamarine 机场。
地理位置适合在西北区,或者市区工作和上学的朋友 ,极其方便. 不包家具。随时可以入住。欢迎爱干净的人士入住^_^
感兴趣的朋友请短信(麻烦大家在早上8点到下午6点短信联络我,因为上班时间无法接听电话,请大家谅解):0406282818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