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Adelaide
阿德莱德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Mawson lakes 单间+独立浴室,招租女生

信息编号:25506 发布时间:2017-04-14Adelaide/阿德莱德,Adelaide
  • 联系人:Daisy
  • 电话:0416 929 949
  • 邮箱:

地址:Mawson Lakes

租金:150$/周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Mawson Lakes 一单人间出租,现招一爱干净,生活规律,安静的女生. 谢绝一切宠物(房东对动物过敏)。
距离:步行3分钟到火车站及Mawson lakes interchange(火车10分钟一班,15分钟到city),步行15分钟到Uni SA Mawson lakes 校区,步行15分钟到Woolworth,target等购物中心。另外门口还有express公交车直达city。
家具:家具齐全,单人床(全新),床头柜,巨型转角书桌(可做书桌和化妆台两用),大型衣柜(足够女生放衣服啦)
厨房:房子是房东自住房,所有的厨房用品全部齐全(包括锅碗瓢盆,电饭锅,高压锅,榨汁机,料理机,刀具等样样求全)拎包入住。
卫生间:独立卫生间(淋浴+盆浴),虽然不在房间内,但是只有你一人使用哦!
空调:家中装有中央空调,也另外配有电扇和heater。
设备:家中有电视,洗衣机,烘干机, 熨斗等生活必须设施。
网络:250GB,30Mb网络。
家庭人员:房子是4个卧室的townhouse,楼下为厨房和客厅,楼上是4个卧室,家中只有房东女生一人居住,也只准备出租这一间房间。所以总共两个人住四个房间的房子,所有环境相当安静舒适,很适合学习。
价格: 价格可面议 四周磅金。
有意者请发短信至0416929949。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