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West Ryde新公寓整租,楼下就是W和C超市,300米到火车站和公园,近145 MQ近city

信息编号:25261 发布时间:2017-02-06Sydney/悉尼,West Ryde
  • 联系人:Leo
  • 电话:0478 140 287
  • 邮箱:
  • 微信:liupgo

地址:15 Chatham Road West Ryde NSW 2114

租金:56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West Ryde的Central Square新豪华公寓出租.
位置:超级方便的位置,West Ryde中心,楼下就是Coles,对面是Wollies,另一边对面是全新的West Ryde Community Center,包括图书馆。300米外是West Ryde火车站,400米是公园。两公里到Top Ryde Shopping Center。
生活设施:极为方便,楼下周边有各种餐厅bakery。走200米就到了Victoria Road,银行邮局一应俱全。
交通:到Eastwood两站火车;到MQ10分钟公车;到Burwood 6站火车;到City20分钟火车。
户型:一房一厅一Study,室内超大使用面积65平米,加15平米超大阳台。
室内装修:全新豪华现代装修,一切电器厨房洗手间都是全新。豪华入墙衣柜及全身镜。
带全新洗衣机 冰箱 床 床垫 桌子和椅子。
入住时间:2017年1月21日
租金:560每周。
欢迎看房。请联系: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