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近Caulfield Station的全新公寓房

信息编号:25227 发布时间:2017-01-24Melbourne/墨尔本,Caulfield
  • 联系人:wesley
  • 电话:0452 268 685

地址:11 Bond Street

租金:240$/周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本人墨大建筑系研究生,现有二间大卧室需要出租,分别为240和260刀一周。
小区位于11 Bond st, Caulfield North。 5分钟走到Monash 大学(Caulfield 校区)。
小区设施:刷卡可以免费使用室内泳池,SPA,桑拿,影院,健身房,会议室,私人酒窖...等。
公寓安保设施:出入口及电梯都需要刷电子卡。
交通:距离Caulfield Station,慢走5分钟。多条公交线路,如果你是Monash(Caulfield)的学生应该比较熟悉。
购物及餐厅:Coles, 华人超市,KFC, 华人餐馆都在附近
室内设备:领包入住(所有家电+家具=全新)
价格:一间Queen Size 床240刀每周,另一间Double Size 床260刀。4周的押金。Share bill(水,电,网,煤)
住客要求:爱干净(本人有小洁癖),爱安静。租约为半年起~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