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reservoir 出租豪华单间

信息编号:25209 发布时间:2017-01-26Melbourne/墨尔本,reservoir
  • 联系人:ada
  • 电话:0420 791 688

地址:161 Wilson bvd resevoir

租金:200$/周

在北区resrvoir 一栋全新townhouse有间房要出租非常适合在La Trobe University,RMIT bunddoor campus读书的小伙伴。
家附近就有个小公园,是喜欢安静跟运动伙伴的好选择.
你即将入住的是一幢两层三卧三卫双车库的Townhouse,我们一家人很亲切热情,会帮助你熟悉一切你想知道的事项。一楼是客厅和厨房区域,很宽敞,还有一个可以吹吹风以及家里人一起喝喝茶的后院,照片只能上传3张,欢迎现场检验和来电询问.
短租,长租都行,即日起即可入住.
租金,单人入住的话是A$200/周
包水、煤、网(网是签telstra的)
电的账单与室友平分。
房间是很有优势的,地理位置优,空间也大,储物柜也多,最关键的是,Queensize的床和配套尺寸的床架.是上周六从家具店新买拉回来组装好后放上的.
希望招一个喜欢干净的女生.
预约看房请打电话跟发短信,谢谢。
电话 ada:0420791688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