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Harrison 新房,全新家具,独立卫生间。出行超方便。

信息编号:25131 发布时间:2017-01-03Canberra/堪培拉,Harrison
  • 联系人:Ben
  • 邮箱:
  • 微信:加微信扫码

地址:Mapleton Ave

租金:170$/周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Harrison 新房 share bills,家具全新,床垫都还没拆包装。
1分钟到200路公交站,去city 和 gungahlin centre都超方便。新开的woolworth超市走路就能到。
无西晒,大落地窗,采光风景都很好,有纱帘能保证隐私。
土澳最先享受nbn光纤宽带的区, 最快的100mbs网速, youtube 720p 1080p 电影stream随便看。网速是80码,心情是自由自在~
自己独立的卫生间,付单人房的价格享受master room的待遇。有1车位。
希望找一个干净的房客【不吸烟、无宠物】。优先考虑工作人员。租期半年起,其他细节欢迎详谈。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