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步行3分钟到UQ,砖房House两个单间招租

信息编号:25061 发布时间:2016-12-23Brisbane/布里斯班,St Lucia
  • 联系人:Ya Ou
  • 电话:0451 180 604
  • 邮箱:
  • 微信:56029381

地址:21 Warren Street

租金:185$/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超近UQ St Lucia校区砖房house,其中两个单间招租。
租期从2016年12月中旬开始。17年2月前房租优惠包bills,无限网络,租期可以商量。如果时间方便可以为租客提供友情接机和友情搬家。 :)
位置极佳,在静街,步行3分钟到UQ 校牌;步行五分钟内到412公交站(每十分钟就有公交去Toowong和city),dominos pizza,nandos,印度餐厅和小黑店(便利超市)。
砖房夏天不热哦
房子有带锁车库,房东有车,每个周末都可以载房客一起去Toowong,Indooroopilly或Sunnybank买菜,可以剩下不少公交费用及扛着菜回家的体力。^_^
House共有三个房间,一个卫生间一个浴室(浴室和卫生间分开),公共空间大。房东是UQ工科博士夫妇,另外两个房间各将住一人。
房间配queen size大床,有嵌入式大衣柜配全身穿衣镜,鞋架,书桌台灯等必备用品。
我们希望你也是学生或访学老师,不抽烟,少party。
有意请联系我.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