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glen waverley 两明亮单间出租

信息编号:25030 发布时间:2016-12-09Melbourne/墨尔本,glenwaverley
  • 联系人:林先生
  • 电话:0422 051 896
  • 邮箱:
  • QQ: 82187290

地址:alimar road,glen waverley

租金:130$/周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招租啦 Glen Waverley house招租~
现有两间干净整洁的房间available,130一周,share bill。
家具及各种生活设施齐全,拎包入住。
家周围治安好,环境安静。
步行十至十五分钟到Glen Waverley shopping center。
房间宽敞明亮,带暖气并且每个房间都有出风口。家里是TPG NBN光纤网络速度快。
停车方便。
周边购物生活都超级方便,有很多华人饭店,鲜果超市,Woolworth、Coles,多个香港华人超市,以及chemist warehouse等。
希望你性格好,遵守家里的几个基本的小规定,大家能互相尊重、友好,一定爱整洁,要求长租哦。
有意者请联系林先生:0422051896 (短信电话均可)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