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出租

UQ Toowong房包水电便宜短租

信息编号:24973 发布时间:2016-10-29Brisbane/布里斯班,stlucia
  • 联系人:Lily wang
  • 邮箱:
  • 微信:qq632665471
  • QQ: 632665471

地址:37 sisley street St lucia

租金:18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短租UQ附近的一个单间,时间范围为2015年11月21至2017年1月15。
坐公交车5分钟至UQ及Toowong mall,房间内有2个洗手间,1个浴室,一个洗衣房,厨房设施完备该有的都有包括微波炉烤箱等。阳台很大可以烧烤。
你的室友是一个中国的毕业生以及一个巴西的博士在读生,大家生活都很规律,职业正当。
房间里有桌子,椅子,床,衣柜。如果有意屋主可以走之前留一些生活用品比如衣架之类的这样免去你再买的麻烦及浪费。
时间可调,价格包括了水电煤气和网。有意者可以联系我的微信。祝大家在布村住的开心。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